close

  11.jpg       

非常開心這次能收到Color C'ode的邀約試吃!

加上我是甜點控,一聽到有我想要吃的北海道極純鮮乳捲,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

太開心了,也謝謝他們給我這次的試吃機會!

而且他們非常有心的在中秋佳節這天送來,讓我很開心能吃到這麼優質而且令人感動的味道!

P02.jpg

P01.jpg

一家店,好不好,從包裝就可以看的出來!

他們連宅配運送的包裝,都用的這麼專業!

一收到還真的有嚇一大跳,因為從來沒有看過甜點宅配用這麼專業的包裝!  

所以~大家真的可以放心買他們的蛋糕!

送過來還是好好的一整條蛋糕,完全沒有被破壞掉!

P04.jpg

把它配盒子打開,可以看的到蛋糕好好的在正中間!

不會有東倒西歪的可能性!

就可以知道他們真的是把客人至上,放在第一位!  

看過很多店家就直接是把蛋糕裝一個盒子,其實送來時…有些蛋糕已經走鐘了!

P07.jpg

P06.jpg

其實跟他們家超有緣的!

我本來就一直超想吃他們家的蛋糕!

有看我文的人應該知道我是個甜點控,所以~這家我超級大推的推!

大家真的可以趕快抄手刀去買買!

他們希望所有回嚐過他們甜點的人,能透過味蕾,能擁有彩色般的快樂心情,這就是他們為什麼命名”Color C'ode"的原因!  

P11.jpg

北海道極純鮮乳捲!

他們的鮮乳捲是堅持用100%的日本空運來台的歐牧純生鮮奶油!

”純生”就是法有添加任何乳化劑!  

光他們的鮮奶油成本就比市售的貴上5~6倍!

真的很開心他們對他們的甜點如此的用心,才能讓我吃到這令人動容的鮮乳捲!

P13.jpg

P20.jpg 

那天一切開他們的蛋糕!

就讓我聞到一股很香的鮮奶油味道!

一口吃下,就可以知道他們家的鮮奶油是很純的!

完全入口即化,而且是綿綿的口感!

鮮奶油的香味也是很濃!

外面蛋糕體的部份很像戚風蛋糕!

吃起來綿綿密密的,讓人吃起來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連酒胖平常很討厭吃蛋糕的人,都愛上他們家的蛋糕耶!

而且~酒胖還要求我每天早上都要切一塊讓他當早餐!

知道為什麼酒胖不愛吃蛋糕嘛?!

一般外面的市售蛋糕吃起來,都乾乾的,讓酒胖吃甜點都會吃的很慢很慢,然後口很渴!

但Color C'ode的,酒胖說吃起來有溼潤的感覺,真的很棒!

大家真的可以吃他們家的蛋糕喲!

我超推!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07號

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2:00-21:00

電話:02-23649777

網址:http://www.colorcode.com.tw/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