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4.jpg

這部我記得,我也是隔了一段時間才去電影院看的!

一開始會以為是會讓人想要睡覺的片!

但看到後來,其實有點感動!

 57139.jpg

專業的探索龍捲風的專家!

搭上一群業餘人士及鎮民的鏡頭,讓大家看到這撼動人心及大自然威力!

57138.jpg

這位不惜一切都要拍到巨大龍捲風的人!

帶著幾個業餘人士一起去拍攝!

但他是為了拍攝可以連自己性命都可以不要的!

所以~他當然也不會去管其他同伴的死活!

只是最後…他卻犧牲自己,救大家,讓我有點動容!

 56948.jpg

56950.jpg

56951.jpg

當畫面播出龍捲風會突然消失,又突然從旁邊出現時…

都不足以讓我為之震撼…

直到出現了火龍捲…才讓我覺得大自然真的很可怕…

57362.jpg

而他是一位不惜自己生命,也要救出自己大兒子的校長!

其中也救了許多學生的性命,是這部片不可或缺的關鍵人物之一…

57360.jpg

最後龍捲風還是襲捲到了學校!

帶著大家逃命的他們…

會發生什麼不可預期的事情呢?!

這就要請大家自己到電影院或二輪片或電視播出時,在看的囉!

這裡就不透露太多劇情了…

演員:理查阿米塔吉

莎拉韋恩卡利斯

麥特華許

艾莉西亞戴南卡瑞

 

其實這類的片,也一直是我在電影院裡會追求想看的其中類型之一…

舉凡鬼片、恐怖、驚悚…

大自然的反撲也是我會去看的!

這部對我來說蠻震撼的,內容也讓我有點動容…

人類在危急時,還是會想到要幫助別人的心…在現代只為自己的大家,很少看到了!

所以在電影裡看到,我會有點激動到想哭…

當然這部片的重點在於龍捲風,深深的覺得人類真的不要在破壞大自然了!

看了許多部大自然反撲的片後,我開始害怕有一天…人類也將面臨這些問題!

就像我上一部影評說的…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這是必然的!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