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的,六月底的時候,我和大學同學跑去宜蘭那時很夯的四圍堡車站+櫻桃谷玩耍!

其實這裡頭沒有想像中的大耶!但還蠻好拍照的!

因為好多好魔幻的東西哦!每一個都很好拍照!也很有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讓人進去後,就一直拿著相機拍拍拍!  

P54.jpg

這裡就是六七月最夯的宜蘭景點啦!

是不是蠻可愛的呢?!

六月底去的那天,下超大雷雨的!

害我們當天,玩的也不是很盡興,但還蠻開心的!

因為排的點,大部份都有去到!  

P03.jpg

一到附近,就會看到有一個大大的藍牌子,寫著四圍堡櫻桃谷!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名字是都指”四圍堡車站”嘛?!

因為有點混亂~

P05.jpg

P56.jpg

從外頭開始,其實就很好拍照了!

但那天下雨,人又有點多,都擋在可以拍照的點上!

所以我們就只拍到這兩個東西!  

P08.jpg

 P14.jpg

P20.jpg

P23.jpg

P25.jpg

我們去的時候,應該是他們還正夯的時候!

所以…我們有在外面一起排隊後,才進來!

但進來後發現,其實裡面也沒有太多人啦!

而且真的好多好好拍的東西!

讓我一直拍照!

但裡頭有些暗,所以有時還是需要閃光!  

P07.jpg

P09.jpg

P10.jpg

P11.jpg

P13.jpg

P22.jpg

這裡頭賣了許多很可愛的糖果!

那天本來想買的!

但沒想到,吃完,大家就從旁邊的門直接走了!

所以後來我就沒有買到任何的糖!

但有拍下來留念,也是很開心啦~

P27.jpg

江江~

這個場景就是大家一直說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啦!

是不是真的很有感覺?!

很像他們的魔法學院那樣!

讓人很喜歡耶!  

真的好可愛,又好夢幻哦!

P32.jpg

P33.jpg

P50.jpg

牆上有著許多圖畫像!

椅子和桌子,也很有氛圍!

讓人一直拍拍拍,拍不停啦!

P31.jpg

一坐下來,就趕快找東西點了!

他們賣的東西,不太多!

PIZZA是現烤的,所以都要點喲!

還有他們有賣冰,冰是可以自己選料的!

P21.jpg

P43.jpg

P44.jpg

坐好位後,在出來買冰就可以囉!

料和冰都是自己選的哦!

但價錢我有點忘了!

好像是一百初的樣子!

P46.jpg

自選料冰淇淋,150(大概的價錢,但實際有點忘了)

兩球,有三種配料可以自己選!

P47.jpg

P48.jpg

P49.jpg

我選了骨頭軟軟糖、牛軋糖餅乾、鳳梨酥!

冰淇淋方面表現的還可以!

但是我覺得餅乾和鳳梨酥有點放久了,有點軟軟的那種感覺!

口感不是很OK!

P36.jpg

這個就是我一進來有拍到的超長拐子骨麵包!

只是朋友請店員幫忙切斷了!

口感是有點像雜糧麵包那種感覺!

口味是巧克力的,巧克力味不太濃,但大致上表現的還行!

P37.jpg

手工pizza(價格忘了)!

這個都是現點現做的喲!

所以是要等一下下!

P38.jpg

看起來是不是挺不錯的呢!

P40.jpg

是沒有太多的牽絲啦!

但他們的pizza也表現的還行!

到這裡,好不好吃,已經不是我的重點了!

重點是可以拍到這麼可愛的地方!

我很滿足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69.jpg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7段76號

電話:03-987-1122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