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6.jpg

先說一下,這部其實我覺得…爆破方面沒有做的很好!

而且壞人的演員,讓我有點傻眼!

這部片的敗筆在這兩個點上!

其實…我是沒有看過第一部…

會想去看第二部真的是因為趙又庭!

57611.jpg

海港城對外重要的交通幹線…都無預警的遭到爆破!

破壞掉了所有對外的交通!

讓整個海港城變成了一個孤島!

好讓壞人達到他們要散播病毒的地方!

57112.jpg

57703.jpg

57705.jpg

吳英雄和陳真在這部片裡頭,都是飾演警察!

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最後的夥伴!

合作無間的一起拯救了整個海港城的人民!

57995.jpg

最後發現壞人真正身份的是藍西英!

整場陰謀的主角,跟她也有很大的關係!

當然最後的枯草計畫沒有成功!

吳英雄和陳真讓大家能重回海港城的懷抱!

 

 

演員:《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趙又廷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林更新

《獵豔》張鈞甯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關穎

《BBS鄉民的正義》修杰楷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黃渤

 

其實這部沒有什麼內容我覺得!

而且枯草計畫拍的太冗長,讓人覺得乏味!

最重要的壞人一出現,讓大家都覺得好像白花錢來看這部片了!

我自己覺得是還好,但…如果壞人可以換人演的話…可能反彈會小一點!

總之,說再多也比不上大家自己進電影院看!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