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2.jpg  

這部也看了好久了,只是中間因為一直在處理一些惱人的紛爭,所以一直沒有有寫出來!

現在事情解決了,雖然我中間也哭了不下十幾次,但…事情解決了就好了…!

然後…我覺得我的文章一直被問是不是業配文…我蠻受傷的!

因為只要是邀約、邀稿、愛評口碑卷…等,不管什麼,我都會註明,沒有寫邀約、邀稿的,幾乎是我自己花錢去看、去吃、去玩的!

(或許還是會有人質疑我…但…我還是會不願其煩的跟大家說,是業配文,我會直接說!

加上我也沒有那麼有人氣啦!所以也沒有太多的業配文,九月、十月蠻多邀約的,但最近真的完全沒有半個)

最近會一直有電影文,是因為…我最近沒有錢可以去吃好料,所以只能用平日買一送一信用卡優惠去看電影!

所以大家最近才會看到我電影文一直發,我個人是覺得都花錢去看了,還是寫一下吧!

好啦~說完了最近的心情後,要來黑白說一下這篇電影了,雖然電影文…的人氣一直很低迷!

但我還是喜歡寫,因為就把自己的感想寫出來!

(其實加上都花錢去看了,不寫…也挺浪費的,就當紀錄一下自己的生活也好)

 

這部片是由台灣藝人Gino為主角演出!裡面的他只能說帥到爆炸!

這部沒有宣傳,只有這唯一一張的…宣傳…海報…!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

這部其實主要是演有點時空交換的感覺,讓往生者意外的到了另一個空間去!

一開始其實主要是因為要去拍到鬼的照片,然後可以領到獎金,才把咪咪和大炮聚在一起!

而Gino飾演的是一個大宅管家的孫子黃忠義!

因為爺爺過世,進而到鄉下去替爺爺守夜七天,也才和要去拍鬼照片的咪咪和大炮聚在一起!

但~~最後這大炮和忠義…在一場意外中……

 

這部我覺得蠻有趣的,因為它算是一部喜劇的感覺!

有點像之前泰國的淒厲人妻那種感覺!

不太可怕,拍攝手法也很好玩!

如果大家在電視看到播出,也可以停下來看一看喲~

對了,Gino在裡頭,帥炸了!

(臉上的疤整個吸引我)

 

演員:《美味的想念》GINO

《超渡》王欣

《夏日樂悠悠》陳立謙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