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3.jpg  

這部其實蠻妙的!

這部是酒胖說要去看的!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部電影!

因為也是完全沒有宣傳片出來!

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明明就是導演自己想要滿足私慾吧?!哈~

整個有點色情,讓我覺得不知道是在看電影還是謎片…

58333.jpg

這部片的開端是一群愛玩愛嗑樂的年輕人開始讓整個城市變成屍城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年輕人拿來的藥就是讓他們變成屍人的主要原因!

讓人覺得真的匪夷所思啊!

58340.jpg

裡頭的女僵屍是馮緩甄演的!

化的妝是真的蠻可愛的!

她把自己一手培養成屍人的爸爸咬死了!

58349.jpg

滿城市的屍人…

不要知道對方是人,就會咬!

 

  58347.jpg    

最後馮緩甄爸爸把人和屍人關在同一個地方!

讓他自個相殘殺!

殺贏了屍,就有飯吃!

把他們當作是一場遊戲…

 

演員:《魔警》安志杰

《熱浪球愛戰》JESSICA C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王敏德

《寒戰》尹子維

《激戰》高捷

Mc Hotdog

張馳

袁嘉敏

許維恩

馮媛甄

張翰

夏語心

陳艾熙

 

這部片的演員蠻多人的!

我個人覺得讓我看的有點一頭霧水捏!

居然一顆藥丸可以把人變成屍!

建議大家可以等到電視有播出在去看即可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