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個是今年六月底跟朋友去宜蘭五結鄉玉兔鉛筆學校觀光工廠的遊記了啦!

整個拖好久哦!我整個很會拖!

六月的遊記、食記還有一堆還沒有寫完,要慢慢的寫寫寫寫寫!

這個玉兔船筆學校,好早之前就有想說要來走走了,但一直沒有機會!

剛好朋友帶著他的兩個小孩,所以我就把這個行程排進來了!  

P44.jpg

這裡是要門票和預約的喲!

每人150元,3歲以下和75歲以上的免費喲!

http://www.rabbit1.com.tw/index.html#front 這個是他們的官網,大家可以點進去預約!  

P01.jpg

這天我們早到了!

他們有時段的,所以大家也可以不用太早到,早到的也不能提早開始課程!

所以差不多時間到就可以囉!

這天正是最熱的六月天啊!

太早到的我們,只能待在門外蔭涼處!  

P02.jpg

這裡也是有一些冰品可以買來吃啦!

價錢什麼的我不太清楚,因為我們那天沒有買!

P03.jpg

如果到先到的話,也可以自己先進去導覽室走走拍拍照!

這個是告訴大家到宜蘭玉兔鉛筆學校的地圖!

P04.jpg

P05.jpg

P06.jpg

P07.jpg

P08.jpg

P09.jpg

這裡有一些用鉛筆排出來的圖案!

讓我拍的好開心阿!

P10.jpg

P11.jpg

P12.jpg

P13.jpg

P14.jpg

隔壁有賣一些小時候我們用過的鉛筆!

現在小朋友應該都是用自動筆了吧!

雖然我的年代也是用自動筆!

玉兔是沒有什麼印象!

有印象時已國中了!

P20.jpg

在外面,會放一隻超大隻的鉛筆拍照的地方喲!  

我覺得這個點如果很對擺pose的小朋友,應該真的可以拍蠻久的!

P24.jpg

在外面等到快要脫水…

終於換到我們啦!

第一場是到教室裡看鉛筆的歷史影片!

P25.jpg

看完影片後,指導人員會跟大家互動!

互動完後,就是第二場活動做鉛筆囉!  

是的,自己動手做哦!

好好玩!

P29.jpg

P30.jpg

一步一步的照著指導人員做!

就可以完成囉!

先挑自己喜歡的三個筆套,然後從頭從尾套上後,都可以!

然後空白的地方在自己剪掉!

P31.jpg

最後請他們的工作人員把鉛筆套壓膜完成!

P33.jpg

我的可愛成品就出來啦!

是真的蠻好玩的!

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也可以來玩喲!

P72.jpg

P75.jpg

我和酒胖各做三隻!

其實每個人也是做三隻啦!

是真的蠻有趣的!

自己做出來的筆,很有成就感喲!

接下來有一場是直接到他們以前的工廠參觀,裡頭是不能拍攝的,所以不能跟大家介紹!

參觀完工廠後,就是到外頭的親子遊戲時間囉!  

P35.jpg

P38.jpg

P40.jpg

P41.jpg

吊吸管之後是排木頭!

整場玩下來,也真的是累啊!

不過蠻充實的!

150元,花的很划算!

有的玩、有的拿也可以增加知識!

下次來宜蘭不知道要去那玩的人,可以來這走走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幫我推推  

   

P78.jpg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興路三段330號

開車
 
(南下) 下羅東交流道→第二個紅綠燈右轉中興路→直走約3.2公里於右側到達

(北上) 下羅東交流道→第三個紅綠燈迴轉→中興路右轉→直走約3.2公里於右側到達

玉兔提供車位給有預約者優先停車,未預約者請停放於校區外
 
搭火車
 
(羅東站) 下車,轉搭計程車(120元起跳,車程約6-8分鐘,車資約150元)

(中里站) 下車,散步約20分至本校。
 
搭客運
 
羅東轉運站下車後,轉搭計程車(120元起跳,車程約6-8分鐘,車資約150元)

官網:http://www.rabbit1.com.tw/index.html#front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