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6.jpg

這部我個人覺得有點點點可怕!(以今年看這麼多部以來,覺得啦)

所以會害怕的人,就幫我留言就好,哈!

不要看內容嘿~

112.jpg

阿萬與小安不信邪,硬是要在不對的時辰搬新家!

其實我覺得搬進這房子裡,應該不是看時辰的問題了!

而且這房子本身就發生了許多事…

58651.jpg

一開始是家中小孩看到一些小朋友要和她玩!

而且一直要找她到廁所的浴崗玩耍!

58649.jpg

接著是妻子、婆婆都相繼的發生了事情…

阿萬才覺得事情不對勁!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鬼魅已經開始漸漸開始蠢動,要開始佔據這房子…

 

演員:阿曼達亞庫

肯汶娜帕

琪奈拉蒂

蘇帕吉丹薩瓦

 

這部我覺得其實有點在亂殺人的感覺!

或許是在這棟房子裡的鬼魅想要佔據這房子!

但…真的沒必要把無辜的人牽扯進來!

這部的鬼魅都是用一樣的手法讓房子裡的人自相殘殺!

看了是有點於心不忍!

至於細節就請大家自己去體驗囉!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