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超開心的,今年我的聖誕節禮物就是到台北各區拍有特色的聖誕樹!  

但看到每顆高高又大大的,就覺得每個都好特別,都好想拍啊!

這上面只有九顆,有點美中不足!有一顆是重覆的!

希望能在12/25前集到10顆呀!

 P07.jpg

這顆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在信義區的百貨前就可以看到囉!

而且每年都會出現喲!

 P16.jpg

這張側拍是因為只要拍正面,大家都會一直從相機前經過!

不知道這樣很沒有禮貌嘛!!

我個人是只要看到有人在拍照,一定會繞道而行的!

P03.jpg

不知道為什麼聖誕樹那麼高,但要跟他合照,卻好難喲!

所以不是顆都有合照到!

但還蠻開心的!  

 P40.jpg

這顆是在東區SOGO百貨前拍的!

我拍完後的下一秒,燈馬上全暗了!

還好拍的快,不然又會引恨!  

P47.jpg

P52.jpg

這顆是在美麗華前面拍到的喲!

是不是好可愛!

而且亮燈和沒有亮燈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  

P115.jpg  

前兩張是在前兩個星期拍的!

這張是聽說他前面有企鵝鋼琴,所以才會去重拍一張!

還有順便也把後面的摩天輪也拍進去了呢!

是不是很美呢!

 P149.jpg

要跟聖誕樹一起拍照真的好困難呀!

但又很想留念,所以還是很堅辛的拍了!

P58.jpg

這顆是在拍美麗華聖誕樹時,看到對面Wego的!

所以也馬上過馬路拍了一張!

但忘了跟他合影了!

這顆也蠻有特色的,我很喜歡!

  P63.jpg

這顆是微風松高館拍到的小b聖誕樹!  

其實這顆聖誕樹會拍到是因為那天我跟酒胖吵了很嚴重的架!

賭氣想要自己坐車回家,然後延路拍到的!

 P65.jpg  

這顆想當然而,也是當天吵架時,拍攝到的!

因為要走到可以坐公車的地方,真的有點遠啊!

很後悔那天沒有拍到某麵包聖誕樹啦!

這個蠻特別的,我個人覺得也很可愛,所以拍攝下來了!

是在信義誠品前面拍到的哦!  

P78.jpg

P82.jpg

P88.jpg

P94.jpg

P100.jpg

再來就是大家都喜愛的新北聖誕樹了!

是不是超可愛又好拍呢?!

我個人是拍到了好多顏色喲!

這顆真的已經變成大家必拍的地方!  

P69.jpg 

P91.jpg

而且今年跟往年一樣,新北市還是一樣在聖誕節前夕就開始有歌手陪大家渡過每個週末了喲!

而且又有小朋友玩樂的地方,所以假日不知道去那的人,可以往這裡跑喲!

晚上真的很美又很好拍照!

P25.jpg  

這顆乖乖聖誕樹,太可愛了啊!

這顆也是在新北拍到的哦!

所以也把他納入了聖誕樹拍攝的行列了!

P119.jpg

 P127.jpg

來了來了!

這顆銀白色的聖誕樹!

高有兩樓以上了吧!

這顆是在京站拍到的!

前門有一顆比較小的!

後面的高有兩層樓以上(我個人目測是這樣啦)

銀白的真的好特別!

 P155.jpg

我覺得能拍到這顆,真的很浪漫耶!

很像在雪白的世界裡過聖誕節呢!  

P137.jpg

台北車站拍到的elmo可愛的聖誕樹!

真的超活潑的!

這是我看這麼多顆以來,最活潑用色最豐富的一顆喲!

P156.jpg

但來北車拍的話,要越過好多人群喲!

大家都坐在地上聊天之類的!

P02.jpg  

拍攝聖誕樹我用了好一、兩個晚上去拍的!

所以衣服上會有一樣,不是我沒洗澡哦!

(哈,好像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最後附上去喝星巴巴的照片啦!

以上是我的聖誕樹集合拍拍!

喜歡的幫我推推  

IMG_5307.JPG    

IMG_5556.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