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的。又要來寫六月去宜蘭玩的食記了!拖了大半年耶,我真的好厲害!

這家是去宜蘭都一定要吃的早餐啊!崔記早點!

他們裡面最特別的是河粉蛋糕,還有隱藏版的鐵板河粉,大家也不能錯過哦!  

P01.jpg  

這家不難找!

而且旁邊也有開早餐店,但他們的人潮卻一直一直來!

讓人覺得不吃不行的早餐店!  

P02.jpg

P04.jpg

請自己拿目錄,自己找位子啊!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價錢還算便宜耶!

而且還可以吃到很特別的早餐,我個人很少吃到有關河粉的食物!

這家真的蠻推推的!

P03.jpg

看他們一直忙碌著,就知道他們的客人好多!

店內的坐位雖然不多!

所以要跟其他人拼桌喲!

P05.jpg

這是我看到他們有在賣的河粉壽司  

是不是很特別!

我那天是沒有買來吃,因為有些吃點東西才出發到宜蘭的!

下次有去的話,我在買來吃看看,在跟大家報告口感!

P06.jpg

玉米河粉蛋餅,50元!

這不是我點的,是朋友點來吃的!

看起來跟一般的蛋餅不太一樣!

P07.jpg

朋友說QQ的外皮,很特別!

而且吃起來口感跟蛋餅不太一樣!

很喜歡!  

P08.jpg

鐵板河粉(隱藏版),50元!

這個是我們點的!

我跟大家說,一定必點!  

千萬不能錯過!

P09.jpg

一打開盒子就香氣四溢!

讓我口水直直流啦!

他們的配料很簡單!

就青菜、蛋、河粉這樣!

P10.jpg

但口感真的很棒!

吃下去,口感非常的Q彈!

河粉也很入味!

讓我一吃上癮啊!  

大推推!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公正路37號(在宜蘭縣壯圍鄉公所正對面)

電話:(03)954-4481

營業時間:04:00~13: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