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超開心的啦!可以吃到GLAM AIR的霜淇淋,他們最近有新的玩意儿喲~  

就是彩虹棉花糖霜淇淋,超級好怕的啊!

超多少女都來這拍拍,大家也趕快來少女一下吧~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他們也把彩虹棉花糖冰淇淋當固定班底囉~

以後去買都可以買到了((撒花~

P30.jpg  

這家位在信義A11館B1哦!  

因為樓下新裝潢,都黑漆麻烏的,所以店家要找一下耶!

不然很容易錯過!

P77.jpg

這裡還有賣其他的商品!

也有賣前陣子在Att Fun裡的雕魚霜淇淋哦!

還有另一些飲品!

還有賣韓國很夯的烏雲棉花糖霜淇淋!  

P12.jpg

最近點烏雲棉花糖霜淇淋的人,店家會問需不需要換上彩紅版的喲!

大家當然都會想要換上彩紅版的啊!  

P13.jpg

這兩台機器就是製作彩紅版霜淇淋的幕後工程啦!

是不是感覺很夢幻,是粉色的機器耶!

讓人看了就好喜歡哦!  

 P27.jpg   

真的很多人啊!

我連要拍個…看板的名字都有點困難!

P16.jpg

要等半小時!

因為好多人都慕名而來耶!

反正韓國吃不到也沒關係,台灣就可以吃到囉!

P11.jpg 

點完之後,工作人員就開始馬不停蹄的開始製作啦!

每個都要等哦!

現場等比較不會被跳號跳走!

現場會先喊號,如果人不在,他們會先給下一組客人!

所以還是現場等,會比較好啦!

P33.jpg

P61.jpg 

烏雲棉花糖霜淇淋,150元!

我個人覺得不會太貴啦!

而且他們開在A11館,還賣這個價錢,有點算佛心了!

P19.jpg

     P23.jpg     

大家好像都很有默契的感覺!

一拿到冰是先拍照!

然後在狂吃!

因為棉花糖融的很快呀!

P47.jpg  

P62.jpg

P66.jpg

一層一層的吃下來!

真的好開心啊!

整個是很夢幻的哦!

最上層我吃起來是哈蜜瓜口味的棉花糖、粉色的是草莓棉花糖、最下層我吃不太出來口味!

但真的好好吃,好少女心啊!

吃到第二層就可以看到下面的冰囉!

下面的冰也是很有玄機的哦!  

P70.jpg

   冰裡頭有跳跳糖,我拍不到!

因為是米黃色的,冰是白的,有點難拍!

藍藍的是棉花糖的顏色!

冰是牛奶口味的,很香濃、很醇厚的味道!

口感也很濃,不會稀稀的,但不會很甜哦!  

大家趕快來朝聖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幫我推推

   

信義A11館B1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