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很開心又接到了Color C'ode的邀約耶!

這次是收到他們的”草莓鮮乳捲”,這個可是季節限定耶!

大家趕快抄手刀去買,不然過了草莓季,可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蛋糕捲囉!  

P02.jpg

P03.jpg

P04.jpg

P07.jpg

P08.jpg

P09.jpg

這家可是非常用心的店家哦!

是我吃過鮮乳捲裡,也讓人難忘的!

而且~他們的北海道極純鮮乳捲也超好吃的!

他們除了這些蛋糕外,也有出彌月禮盒、手工鳳梨酥、手工牛軋糖這些產品哦!  

P01.jpg

好啦~

要開始介紹這次的草苺鮮乳捲了!

他們這次採用純白色的盒子,燙金logo!

有一種極簡風的樸素感,讓人也感覺舒服!

P10.jpg

P11.jpg

草莓鮮乳捲!

一看到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打開後,他們的蛋糕體上的皮不會黏在盒子上!

這裡我覺得很不錯!

很多這樣蛋糕體的蛋糕皮,都會不小心黏在盒子上!

P14.jpg

他們是採用大湖的新鮮草莓和日本進口的鮮奶油製作而成的!

草莓製作的蛋糕,建議大家要在兩天內吃完哦!

不然草莓很容易出水!

P16.jpg

草莓部份由於是新鮮製作的!

所以吃起來非常像剛採下來,直接現吃的感覺!

酸甜適中的口感,讓人喜歡!  

P17.jpg

蛋糕體部份吃起來是像戚風蛋糕的感覺!

不是像傳統的海綿蛋糕口感那樣的紮實!

蛋糕體的戚風軟綿且口感濕潤不乾,加上內餡是使用日本進口的鮮奶油!

奶油微甜不膩,讓人大口大口吃也不會膩口,我拍完照,就吃完半條了,真的很好吃!  

P19.jpg

這張我是故意拍成這樣的!

很喜歡這張拍出來的感覺耶!

讓大家在看一次他們的店名!

他們的蛋糕真的很用心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概念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07號

百貨櫃地址:台北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8館B2

電話:02-2364-9777(12:00~21:00)

FB搜尋:Color C'ode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