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7.jpg

這篇真的拖的有點久!

那時看完,覺得有點在拖戲,所以一直不知道該不該寫出來!

今天翻照片,看到,發現還沒有寫,所以還是決定寫出來分享一下吧!

  57391.jpg

凱妮絲被帶到第13區,而13區的反抗領袖柯茵要凱妮絲跟著他們一起對抗專覺又腐敗的城都!

一開始凱妮絲要求13區的領袖要做到把比德救出來,她才答應她的要求!

58516.jpg

58517.jpg

58520.jpg

在拍攝宣導反抗短片時!

被都城領袖發現,於是拍攝短片的醫院被炸毀!

這時凱妮絲射出了劍,並說出了一句讓我難忘的話”如果我們毀滅,你會跟我們同歸於盡”!

這句話,讓我難忘至今!

而凱妮絲在醫院拍攝宣導短片時,大家一起學舌鳥的口哨一出來,讓我也感動了!

第二個感動的片段,是凱妮絲唱歌的片段!

這兩個片段,讓這片看似拖戲的地方,有了新的生命!

雖然最後比德救出來了,但好像被都城用了什麼東西控制了一般!

於是…要等今年11月自由幻夢II,完結篇了!

好期待啊!

 

其實從第一集看到現在,每一集都有其震撼人心的點!

還記得第一集的場景和他們到都城時的時尚城市,至今令人難忘!

希望完結篇可以把這部戲推到高潮處!

(本來很想買小說的,但我個人看書速度極慢,可能看完所有的,都要三四年過去了……)

所以我還是很期待電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期待他的續集呢?!

以上是我的電影講評!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