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去看了這部大家影評都說像a片的格雷五十道陰影!

但在我看來,其實我比較重視格雷他的浪漫!

是一部暢銷小說,續集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縳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片中格雷飾演一位多金、又帥社會地位極高的有錢人士!

安娜則飾演一位大學生!

這一種在小說裡才會出現的情節,正是大家現實中都會幻想的!

61039.jpg

某天安娜室友和格雷約好要去訪談!

但~室友卻生病,無法出席,於是請安娜去訪談格雷!

就因為這樣的陰錯陽叉…兩個人開始有了交集…

61040.jpg

安娜是一名大學生,也是一名五金百貨的工讀生!

格雷在被訪談後,對她極有興趣!

於是乎出現在安娜的五金百貨,開始展開進攻!

61037.jpg

格雷還答應了安娜室友要多讓她拍幾張照片!

好讓她作業有好交差!

就在此時,室友看出來格雷其實對安娜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情愫!

60928.jpg

於是在拍完照後,格霤邀安娜去喝咖啡!

從安娜口中得知,自己喜歡的人是浪漫的人且是一般人都想要的愛情!

但格雷驚覺自己可能無法給安娜她想要的感情,就叫安娜離他離一點不要太靠近他,怕她會受傷!

61036.jpg

就在安娜喝醉之際,格雷的及時出現!

把她帶回了自己的房間!

但卻什麼也沒有做,此時的安娜已一步一步的陷入了格雷的溫柔情懷中…

61041.jpg

就是這一幕,格雷自己開著飛機,載著安娜去安娜想去的國家!

這一幕浪漫的讓我想哭啊!

那麼大的陣仗,只為妳伊人~

太讓人不得不動心了…

60957.jpg

就在安娜一步步掉入愛情裡時…

格雷說出了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從小就在BDSM裡頭長大的格雷…

在BDSM裡找到了寄託…

才會導致長大後一直在尋找著支配者和臣服者的遊戲裡頭!

61034.jpg

而安娜則在愛與痛之中一直掙扎著!

讓兩人之間發展出了一段複雜的關係!

但這集的最後,安娜還是離開了…

好了,不說太多~~~

 

這部其實我覺得沒有太多的色情畫面!

主要是在探討格雷變成這樣個性的原因!

安娜也會一步一步的幫大家挖掘出格雷個性給大家知道!

真的很期待接下來的第二、三集!

大家也都有看這部暢銷小說嗎?!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演員:《凡爾賽拜金女》傑米道南(Jamie Dornan)

《社群網站》達柯塔強生(Dakota Johnson)

《即刻救援2》路克葛萊姆斯(Luke Grimes)

《傲慢與偏見》珍妮佛艾莉(Jennifer Ehle)

瑞塔歐拉(Rita Ora)

《波拉克和他的情人》瑪西蓋哈登(Marcia Gay Harden)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