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jpg

德也精緻養生涮涮鍋,是我吃完覺得一定要推推給大家的!因為他們的湯底沒有添加任何的其他調味料,讓大家喝完也不口乾舌燥!

而且是位於喜來登旁邊,連喜來登的主廚也親自品嚐過的好味道,大家能不吃嘛?!

在他們店裡吃火鍋,是非常享受的,除了有非常精緻的餐具外,也有雪蛤銀耳甜湯,超大心~  

P01.jpg

P02.jpg德也的外觀走著很古色古香的風格!

在這個大台北地區走出了自己的感覺!  

P03.jpg旁邊還有小橋流水人家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樣的清悠感,讓人在這大台北地有一種放鬆的地方!

P10.jpg

櫃台放著我好想喝的果汁哦!

感覺都很養生!

P05.jpg

他們的menu也走很極簡風格!

每樣我都很想吃看看!

因為我好久沒有吃到養生火鍋了!

在這個大家都吃外食的時代,真的很需要一家這樣的養生店!

P08.jpg

P09.jpg

店家一進去,兩旁會有燕窩和一些他們的器具!

我覺得這家真的是走精緻高貴但價錢合理的

P07.jpg

P62.jpg

P63.jpg

位子還蠻多的!

而且還有八人的小包廂!

最後一張照片,就是可以把上面的簾子放下來,就可以免除被大家打擾了!  

P65.jpg

其實店家還蠻貼心的!

在大家一進去後,店員就會先把適合他們店內肉品的醬汁調好放在桌上!

細心的解說,如果味道不夠的話,調味料會在櫃台旁邊,大家可以在自己拿去調!

P11.jpg

他們的茶具,吃飯的餐具,都是用非常精美的瓷器!

是特別去挑過的!

我覺得跟他們店內的氣質很搭!  

在這美麗的瓷器用餐環境下,真的是太享受了!

P12.jpg

一去他們就會先倒茶給大家喝!

他們的茶是陳皮、薄荷、甘草、山楂,完全沒有咖啡因!

大家可以安心的喝,晚上也不會睡不著哦!  

P15.jpg

玉容美人湯底,150元!

裡頭金色的是金蟲草,是可以吃的哦!

大家不要浪費了不吃耶!

這可是很棒的東西!

P16.jpg

原味湯底!

其實他們的湯底都蠻甘甜的!

美人湯底一開始喝就有種會回甘的感覺!  

P20.jpg

P23.jpg

菜盤!

一鍋一盤!

他們不會用加工過的食品,都是用蔬菜的原料!

裡頭身個手工貢丸,是他們自己做的,所以也不是加工食品!

我覺得來這真的可以吃出健康!

P21.jpg

這是他們店內特調的醬汁!

裡頭有檸檬、花生…等所調味出來!

跟他們的肉品很搭,讓肉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P28.jpg

P30.jpg

肉品也是他們店員很推的!

很新鮮!

而且肉品不會很薄,也不會一夾就碎的那種厚度!

吃起來非常的爽!

我們的肉品老闆幫我們用混合的!

有嫩肩六個月的小羊肉、牛、豬!

羊肉會用六個月的小羊是因為比較沒有騷味!我個人不太敢吃,但也吃了一小口,感覺不錯,很鮮嫩,真的完全沒有騷味哦!  

P31.jpg

把蔬菜都丟進美人湯底煮!

光看覺得吃完這鍋,我的皮膚會很好,哈哈哈!

而且他們的湯底都沒有加味精,也沒有加一些會傷害身體的調味料!  

讓大家真的吃的出來健康!

很多火鍋的湯底吃完都會口很渴,但他們的不會哦!

我還快把他們的湯喝完了,我個人其實平常不太敢吃中藥,但他門的美人湯,我真的蠻推的!

P33.jpg

P38.jpg

P40.jpg

肉品也是新鮮大片,豪不小氣!

也不會一夾就破(喂~這上面提過了哦~

他們的肉直接吃不沾醬就已經非常的棒了,不用說加了醬,更是好吃的不得了!  

P43.jpg

P44.jpg

紅景天洛神茶!

有熱的跟冰的!

上圖是熱的,瓷器好美,光拿著拍照就覺得好有氣質啊!  

P74.jpg

他們的洛神茶是真的很好喝!

甜度也很夠,喝完後不會覺得很澀哦!

非常的好喝也很!

P46.jpg

煮完的手工貢丸可以吃的出健康!

P50.jpg

甜品湯,雪蛤銀耳!

可以養顏美容更可以潤肺養顏!

圖中透明圓圓的就是雪蛤!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高級的甜湯耶!

P49.jpg

雪蛤銀耳甜品,不會太甜!

吃完火鍋吃,感覺還不錯!

份量看似不多,但吃起來好飽!

雪蛤吃起來滑溜滑溜的!  

P52.jpg

宮廷甜點,250元!

是最近才有的哦!

他們走精緻小巧的路線!

從左到告有芸豆捲、芝麻捲、愛窩窩、桂花捲、驢打滾!

我個人蠻喜歡愛窩窩和驢打滾的,其實都好好吃!

只是看個人喜歡的甜度,他們的東西甜度也都適中,但個人能接受的不太一定!

但我個人覺得每一個都好好吃,男生也可以接受的哦!

酒胖吃的很開心,而且甜點我是第一次看到他自己吃完!

就知道其實他們家的甜點,連男生都可以接受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70.jpg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鎮江街3-1號

電話:02-3322555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