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25.jpg    

首先,我必需說這個地方是我去年7月去的,是的,拖到現在才寫,實在有點久,但想說去了都去了,就寫一下吧!  

這個是我去年7月去三星鄉,本來是要去看搖搖洛克馬的,但沒有看到,只看到這個巨大稻草人!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那段時間,是基隆把洛克馬借去了!

所以~那天跑去看,只看到這個大稻草人!

P01.jpg

P02.jpg

 

P03.jpg

P04.jpg

其實他們花海種的蠻美的!

很茂密,也很多花儿!

夏天看節這橘橘黃黃的顏色,就覺得好清爽啊!  

P05.jpg

P06.jpg

P08.jpg

P09.jpg

照片上,無法說他有多大!

因為照片真的看不太出來啦!

但看到最後一張,就應該可以知道他有多大了吧!

據說是有兩層樓這麼高,現場看是真的蠻震撼的!

跟旁邊的真人一比,就知道真的無比巨大!  

P07.jpg

這幾年的食安問題!

大家都人人自危!

所以現在安全的農產品,就是大家所關心也注重的問題了!

這幾年三星鄉拼觀光,真的很用心!

P16.jpg

來了都來了,就跟巨大稻草人拍一張照在走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