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jpg 

這家真的是cp值我個人覺得蠻高的!價錢也很合理,而且還附早餐哦!

這家位在北屯區,叫麗緹時尚精品旅館(麗緹汽車旅館)!  

這個是汽車旅館,因為我們通常都會開車下台中,而且不愛事先訂房,都是到了才決定要不要當天來回或住宿!

P01.jpg

P04.jpg

他們的廁所採乾溼分離的感覺!

洗手台和泡澡的地方是分開的!

P02.jpg

這個可是泡澡的地方哦!

兩個泡還算大!

P12.jpg

廁所裡還有電視可以看哦!

非常的不錯!

不然泡澡沒有電視台看,會很無聊!

P03.jpg

因為是汽車旅館,所以是位在二樓!

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這家!

P06.jpg

該有的東西他們也不會少!

但現在很旅館都不會準備這個了!

而且我都會自己帶自己的毛巾去!

P08.jpg

有一個很大的鏡面平台可以利用哦!

把食物放在上面什麼的,也都很夠位子!

P07.jpg

他們的床超級大的啦!

可以睡下三個大人不是問題呢!

P09.jpg

床旁邊的門廉後是一雙人沙發!

也是很舒適哦!

P10.jpg

早餐用電話自己打去訂哦!

要吃什麼這裡都有呢!

而且他們的早餐也蠻好吃的!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中北屯區綏遠路二段91號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