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6.jpg

這雙是幾年前Nike + YSL一起聯名合作的跳舞鞋,Troupe Woman款式!

雖然我不會跳舞,但我很愛收集”限量”的東西!

這雙當初的價錢非常的便宜,兩千初,但後來因為是限量和難得一見的銀色加粉色配色,所以最後價錢有飆到七八  千!

這雙我賣掉了,這篇是因為賣掉了,然後寫一篇紀念一下!

P01.jpg

這雙沒有在注意的人,可能真的覺得有沒有要賣到這麼貴啊!

當初可是真的非常的搶手!

因為網路只要一po出來,就會造成秒殺的狀態!

P02.jpg

P03.jpg

配色是非常女生的感覺!

銀色和粉色的配色,讓喜歡Nike的人,會覺得眼睛為之一亮!

加上這雙的包覆性很棒,所以很適合用來跳舞!  

P04.jpg

這雙我保存的非常好!

沒有穿過幾次!

所以前面鞋頭沒有太多折痕!

P07.jpg

連鞋帶都是粉色的哦!

他們是用粗的鞋帶!

這雙的包覆性真的非常的棒,也很好穿!

這雙我不敢太常穿,是因為前面鞋頭很容大折到!

跟我買二手商品的人,真的都是買到賺到!

P20.jpg

P34.jpg

P37.jpg

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的!

非常的美哦!

怎麼搭都覺得可以,非常的亮眼!

好啦~以上是我的分享文!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