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在雲林北港鎮天后宮後面的一家小店!

聖林溫州餛飩,這家真的超棒的,而且還可以宅配蓮子湯哦!  

他們還有遠從台北請他們宅配餛飩的客人哦!

我自己也揪過幾次蓮子湯團,大家都覺得非常的好吃!

今天沒有拍他們的店內照!

直接介紹他們的好吃食物吧!

 P01.jpg  

鮮蝦餛飩抄手,55元!

55元,有四顆超大顆的餛飩耶!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顆的餛飩!

 P06.jpg 

P07.jpg

有多大顆,看它跟我的拳頭一比!

整個就是超大顆啊!  

所以四顆吃完,也飽了吧!

裡頭的料也是非常的實在,有超大隻的蝦子!

真的非常的好吃,味道也很棒,大家還不趕快來吃吃!

 P09.jpg  

鮮奶蓮子湯,35元!

這個可是經過我身邊很多朋友認證的哦!

宅配的話,只能宅配清心蓮子湯,25元!

買回來在自己加鮮奶即可!

我都是加光泉的鮮奶,自己喜歡的牌子就可以囉!

 P10.jpg  

他們的蓮子湯煮的非常的透,非常的軟爛,但又不會是一整碗爛爛的沒有半顆是好的端來!

而且每顆都完整的呈現在眼前!

連透明白白的肉都煮的出來,真的太厲害了!  

 

這家真的是必吃的,大家也趕快抄手刀來吃吃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仁和路22號

電話:7833222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