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jpg  

這個是吵著酒胖買給我的理膚保水,因為聽說很好用!  

保溼很棒,所以就鎖性買回來試試!

沒想到真的很好用!

P01.jpg

買了一條,還送了三包試用包!

我覺得很划算耶!

雖然100ml就貴貴的,但我真的蠻值得買來試試的!  

P02.jpg

小包的試用包,是保溼乳,所以是乳狀哦!

P03.jpg

P04.jpg

雖然說只有100ml,但我覺得可以用很久!

是因為它的用量不用大,所以很值得買呀!

而且適合全家大小使用哦!

P07.jpg

這個是乳狀的感覺!

擦上去,不會很黏膩,我最愛黏膩的保溼用品!

我個人是像蛇一樣,一年四季都在脫皮!

之前用大家都推的H2O八杯水,一樣脫到一個不行,擦上去之後,更慘,妝根本沒辦法上,會像屑屑一樣,掉下來!

後來就整個放棄治療了,直到我買了理膚保水,夏天如果怕長痘痘的話,我個人就是沒有擦了!  

冬天用,真的很棒!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