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jpg 

是的,拖超久的Sony Kw11自拍神器開箱文來囉!

我也是一開始就搶到手的,一搶就是兩台!

一台是幫朋友買的,一台是自己的,有看我文章的都知道我是什麼顏色了吧?!

(哈,我喜歡粉色啦!)

這台我覺得其實tiffany綠,也神美的!  

P15.jpg

他們的外包裝一樣是採同色系,不會因為裡頭是什麼顏色,而有什麼顏色的包裝哦!

P17.jpg

打開後,他們的底盒下面就會有相機顏色的貼紙哦!

這樣就可以看的出來裡頭相機的顏色了!

P24.jpg

兩台擺在一起,是不是超級美的!

我覺得這兩個顏色都很美!  

P25.jpg

來炫一下我的四台美美自拍神器!

左到右是Tr50、Sony KW11、Sony KW11、Tr35!

現在大家猜猜我身邊只留下那台呢?!  

P27.jpg

這台跟Casio Tr最不一樣的就是,Casio的相機外框就是腳架,而Sony KW11這台是直接下面有送一個圓扣環!

鎖上後,就可以立起來囉!

也是可以掛在一些地方,直接自拍的!  

P30.jpg

其實大小外型什麼的都跟Casio差不多大小,只是KW11的重量又比較哦!

而且外型真的很像香水瓶耶!

讓人覺得愛不釋手啊!

P01.jpg

P02.jpg

正面和背面!

我個人覺得他的背面,真的美到翻了!

真的好像香水一樣!

P03.jpg

P19.jpg

P05.jpg

而且他們的鏡頭也好美!

是用透明感覺的!

我覺得長的好像雅思蘭黛的香水瓶!

他鏡頭旁還有施華洛士奇的鑽,很亮哦!

P07.jpg

底部就是鎖他們立環的地方哦!

最左邊的那個洞是插USB充電線的!

P08.jpg

P09.jpg

是做有一點半弧的感覺!

所以我個人覺得他的立環大家可以隨身攜帶著會比較方便哦!

P12.jpg

他有四種模式!

我個人平常只有用最上面兩種模式,其它兩個我都沒有試過!

P14.jpg

這個是智慧型模式!

P15.jpg

 

美容效果!

P16.jpg

P17.jpg

美容效果他有兩個地方可以調!

上圖的最左下有兩個笑臉!

一個是平滑膚,一個是美白!

這兩個鍵,可以讓大家自己調整哦!

P21.jpg

我借拍了一下電視畫面!

給大家看一下他們拍完照片後,也還是可以美容照片的哦!

跟手機很像耶!

P22.jpg

拍完後就到觀看照片那,就可以編輯了!

有放大眼、美白、平膚、去臉油光…等的美容鍵可以調哦!

P26.jpg

 

用完後,可以看一下增強前後的感覺,如果覺得ok的話,就直接按ok!

左右比一下,可以看的出來,我把右邊的臉用的比較小一點!

P27.jpg

 

按完ok後,就可以儲存這張改過的照片囉!

P28.jpg

也可以開閃光!

開完是這樣的狀態!

P29.jpg

還有一些模式也可以調!

我個人比較沒有去調這些東西!

所以大家可以玩看看!

P30.jpg

P31.jpg

拍完要上傳手機的話,跟Casio一樣,他們有自己的APP要下載後,才可以使用哦!

Sony(IPHONE)的APP是Play Memories Mobile這個程式!

下載後,在把相機選好的照片後按ok,就開啟了相機的wifi,在用手機去連相機的wifi,就可以使用囉!

P42.jpg

P48.jpg

P02.jpg

P01.jpg

P02.jpg

給大家看一下,這幾張都是KW11拍出來的感覺!

有室內室外的照片,大家都可以比一下,看感覺如何!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39.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