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jpg  

是的是的,昨天跑去跑了美美的彩虹冰沙,就在淡水英專路上喲!

英專路是我在讀書時,也常去逛的地方呢!

彩虹冰沙是從韓劇who are you學校2015開始紅的,據說是男女主角約會時會喝的飲品!  

所以現在在台灣也喝的到啦!

P01.jpg

一到時,就看到有學校也排隊在買彩虹冰沙!

看來大家都是被韓劇吸引哦!

P06.jpg

P07.jpg

他們連招牌都很彩虹耶!

看了心情就很好!

而且如果要特調的話,應該也是可以吧?!

(我自己猜是可以啦!但還是要問問店家)

他們除了賣彩虹冰沙外,也有其他的挫冰哦!

大家也可以來這吃吃冰,逛逛英專路!

P12.jpg

彩虹冰沙,70元!

(有杯裝和袋裝)

杯裝冰沙分層較持久,也比較不容易打翻!

袋裝的冰沙容易被擠壓到,但拍照很美哦!

兩種容量是一樣的,價錢也是一樣的!

就看大家喜歡那個囉~  

P14.jpg

P16.jpg

是不是不管怎麼拍,都覺得很棒?!

我看著看著,心情都好起來了!

P18.jpg

P17.jpg

彩虹冰沙,由下往上的口味是:雪碧、奇異果、百香果、草莓!

顏色的漸層很美!

口味也很ok,不會淡淡的!

P20.jpg

拿著拍照,心情也會很好!

而且很有夏天在海邊的感覺耶!

P36.jpg

跟我的美甲也好搭!(偷笑~

P38.jpg

冰沙袋的喝一喝,顏色會漸漸消失耶!

哈哈,不過還是有美美的漸層色在!

雖然一杯有點小貴,但我覺得來喝一次,是ok的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8巷3號

電話:02-26297441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