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超開心體驗到OLAY多元修護霜的,大學就有聽朋友說這罐超好用!

連朋友很挑剔的媽媽也在使用,且一罐接一罐買哦!

P02.jpg  P04.jpg

 

OLAY多元修護日霜榮獲百項美妝大賞的保養品,可以同時改善七項肌膚:

1、撫平細紋

2、改善乾燥

3、提亮暗沉

4、均勻膚色

5、細緻毛孔

6、淡化色斑

7、緊緻肌膚

我個人有:小小的細紋、非常的乾燥!

小時候其實不太懂的保養,長大也不太保養的,唯一的問題就是乾燥,偶爾長點小痘痘!

平常除了敷臉,我沒有買過什麼保養品!

唯一一次買了8杯水的H2O,說可以改善乾燥肌膚!對於別人來說有效,但我擦了,還是乾燥!

所以我唯一的困擾就是乾燥肌膚,這幾天就來試用看看這罐看看它的魔力吧!

 

 P06.jpg   

OLAY多元修護日霜 NT690/50g  (各通路有不同促銷價)

購買網址我也一併附上哦~

 

https://www.livingartist.com.tw/pgbrand/rateandreview/product/歐蕾/多元修護日霜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50779080164

P07.jpg

 

質地是乳狀的,擦上後,馬上吸收,不會油膩不舒服,有一股淡淡香氣!

這罐壓頭做的不錯,不會一下跑出太多!

P08.jpg

這是第一天我還沒有擦過的皮膚,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怎麼還長鬍子XD)

P09.jpg

這是第一天我要擦的時候,我個人實在是擠太多了!擠太多的,可以往脖子上擦哦!

P10.jpg

塗開後,非常的好推,也非常滋潤,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我個人雖然不是敏感性肌膚,但告訴我這罐好用的朋友,他是敏感肌膚哦!

他也有在使用,而且持續使用好幾年了,我現在才跟上啊!

326.jpg

直接給大家看一下第一天和使用七天後的感覺好了!

我個人現在拍照都沒有使用美膚囉!

這兩張照片也是在同一個地方和地點和同樣光源拍照的!

可以明顯的看的出來,左邊的肌膚偏乾暗,右邊的臉明顯有提亮了許多!

而且我擦完後,中間有兩天是有碰到假日的,上妝也變的非常的服貼好上,也不太會脫妝了!

S__32677896.jpg  

因為這罐這的不錯用,且榮獲百項美妝大賞,加上我身邊確實真的有朋友跟我狂推,所以大家也趕快跟進我腳步買一罐來用用吧!

現在來評分一下,以下黑星星代表整顆星,白星星代表半顆星,滿分5顆星!

整體評分:★★☆
肌膚嫩滑透彈:★
滋潤保濕效果:
效果產生的速度:★☆
吸收度:
CP值 :★☆

以上是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