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2.jpg

在中原夜市裡,有一定排隊名店,就是焦黑粉圓~

這家在國小停車場對面,店面小小一攤,但排隊的人很多!

這家店在GIORDANO附近哦!  

P01.jpg

看看這個排隊人潮,讓人覺得很厲害!

所以我們也來排隊了!

P03.jpg

有七種口味可以選哦!

重點是還可以寄杯!

我個人是覺得寄杯的風險有點大啦!

但我相信他們是良心的店家,不會隨便惡意停業的!  

P05.jpg

現場直接煮珍珠給你看!

是不是有夠大膽?

哈,沒有啦!這樣才能保有珍珠的彈Q度!

P16.jpg

現場可以聞到珍珠的香氣味哦!

因為是現場煮啊!

而且重點是賣完就收攤了啦~

P17.jpg

看大家是選什麼口味的!

我記得我上次來是買焦糖鮮奶粉圓,40元!

三杯100元哦!

我個人喝起來,味道不會太濃,對我來說還有點淡了!

當然,喜歡味道不那麼濃的人,可以試試看!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幫我推推

地址:中原夜市停車場對面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