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jpg

美麗的彩虹挫冰,連美國歐巴馬都喜歡吃哦!

這個冰讓人覺得置身在夏威夷一樣的美麗!

在墾丁大街吃的到哦~太美麗了這個冰!  

P11.jpg

 

在冒煙的喬附近有一台裝扮的很彩色的色子!

第一天晚上從它旁邊走過時,還不覺得賣的是什麼東西,只覺得是裝飾的車!

 

P12.jpg   P15.jpg

結果在走回來時,才發現~

原來是賣冰的耶~

是賣挫冰的,而且是彩色的哦!

P16.jpg

看看這個介紹,看著歐巴馬的表情!

我就好想吃啊!

於是先拍了外觀,第二天晚上就馬上來吃了!  

P17.jpg

有三種口味,我個人覺得在墾丁,我就選了”我愛墾丁”這組合~

感覺也是最多顏色的?!(其實都是四種顏色啦)

不過不管選那種口味,都是120元哦!  

  P19.jpgP23.jpg

看這個裝飾,就覺得好消暑啊!

是不是好可愛的顏色!

P20.jpg

阿巴諾的彩色刨冰是由:外杯雪球口味、內杯口味(霜淇淋選一種口味搭配)、加上淋的醬!

P21.jpg

開始製作囉!

好興奮啊!

P24.jpg

這樣拍照,是我最近很愛用的方式~

太可愛了啦這樣冰!

自拍上傳也很有話題啊!

P01.jpg

顏色是不是好美~

P31.jpg

 

上面還有一層煉乳呢~

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

煉乳因為我拍的時間有點久,所以最後就整個融入了,哈~

 

P34.jpg P35.jpg

 

給大家看一下開始吃的時候,會是這樣的美麗顏色~

顏色會更深一點,這樣是真的好美~

吃起來,沒有什麼太大的味道,因為是淋醬~

但蠻清涼的,而且裡頭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我沒有拍到~)  

P09.jpg

 

這個冰,真的好好拍照啦!

跟著自己喜歡的人今夏到墾丁一起吃彩色冰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墾丁大街冒煙的喬旁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