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16.jpg

一直想要收集全台灣有雙心的地方,可是目前只收集到了彰化的雙心池塘而已~

也很想要去澎湖收集雙心石滬啊!

但這裡可以先讓我止止收集照片癢~  

P01.jpg P02.jpg 

雙心池塘在平和社區裡哦!

而且在聖瑤宮對面,車可以暫停一下廣場,在走過去!  

P04.jpg

這裡也有可愛的道覽圖!

可以先去村東國小,在過來這裡拍拍照!

來個彰化一日小旅行也不錯!

  P06.jpgP07.jpg

真的好特別啊!

不知道是怎麼形成的~

只覺得好可愛!

讓大家多一個景可以拍照也不錯!

 P10.jpg

 

P20.jpg

 

我在池塘前還真的是渺小欸…

還是因為我站的地方不對,所以拍出來超小一個的~

 P14.jpg   

真想買一台全景相機,這樣就可以拍到全景!

大家也不用拍摭到景而蹲或怎樣的姿勢去配合~

這裡大家可以來走走拍拍照!

我覺得還不錯!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平和村9鄰聖瑤東路79號(聖瑤宮)雙心池塘在此宮對面!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