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7.jpg

自己的泡芙自己擠啊!DIY泡芙,非常的夯對吧!  

是的,我去年也買來嚐鮮了,但一直拖到現在才寫文!

超夯團購啊這個!而且他們還有米布丁!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吃過了?

P02.jpg

我訂購了一盒,有十顆,但價錢我有點忘了!

那時買我只記得好像是有優惠活動才買的哦!

      P09.jpgP10.jpg

每顆酥皮外都有包裝起來!

而且也有貼上該屬口味!

這樣擠內餡時才不會擠錯個啊!

P11.jpg

內餡也是排排站好!

四個香草、三個草莓、三個巧克力口味的!

P18.jpg

把外表裝一個個拆開後,酥皮長這樣!

左邊酥皮:巧克力口味!

中間酥皮:香草口味!

右邊酥皮:草莓口味!  

P27.jpgP33.jpg

左邊是我媽媽的手在擠泡芙!

右邊是我侄子的手在擠泡芙!

可以看的出來,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可以掌握的住DIY的內餡瓶!  

P28.jpg

內餡瓶,反正把裡頭的內餡一個不剩的全部擠完就對了啦!

擠到爆出來才是王道啊!

 P29.jpg

 

一口咬下,濃濃的巧克力味,充滿口中,雖然說酥皮沒有現做的酥脆香!

但表現的也還算不錯了!

草莓和香草口味我就沒有拍囉~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下單網址:http://crunchy.com.tw/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