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jpg

是的,去年紅極一時,大家都搶著要買的雅芳睫毛膏

我個人也因為看了影片後,立馬下訂買了三組回來用!

沒想到我到目前,一組都用不完啊,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用之外,那個刷頭更是不方便!  

P02.jpg

在奇摩拍賣買了三組雅芳睫毛膏!

一組我也忘了多少錢,我記得應該是兩百初吧!  

P03.jpg

當初看了影片後,馬上上網搶購,那時還搶不太到!

現在我個人是不知道買不買的到啦~

P06.jpg

我個人覺得造型十足啊!

非常的小巧可愛!

P10.jpg

拔的時候請非常小心的拔!

因為我個人就有一組…紅色的把手部份跟前面刷頭黑色部份,整個分離了!

導致…整條報廢了…  

P12.jpg

刷頭長的好像刷油漆的刷子是否!

我個人當初也是看上這樣的刷頭!

沒想到根本是惡夢的開始啊!

P13.jpg

 

我個人覺得雖然一刷時就有效果,但真的很容易沾到眼皮!

不是太好用!但效果方面,如果多刷幾層,是真的跟影片上的一樣,非常的濃厚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