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547.jpg

是的,請朋友幫忙買回來的香港伴手禮曲奇4重奏-蝴蝶酥

之前去香港只有買到小熊曲奇餅而已,沒有買到蝴蝶酥,這次就趁著朋友有去,請他們幫我們帶一盒回來!

我記得一盒好像六百初(台幣),是不是很貴,我也覺得!  

P02.jpg

 

外殼是鐵盒哦!

是淡紫色配上金色字樣,讓人覺得非常的清爽的包裝!

而且鐵盒吃完,還可以去裝別的東西,而且淡紫色美美的!

 

 

P06.jpg

 

一打開,香氣四溢的蝴蝶酥,就撲鼻而已!

而且於其說像蝴蝶,不如說像愛心耶!

一片片都金亮亮的躺在那,讓我好想趕快吃哦!  

 

 

P10.jpg

 

形狀還是覺得像愛心欸~

 

P11.jpg

一口咬下,千層酥的樣子出來了!

非常的酥脆啊!

而且有一點奶香和甜甜的口感,讓我蠻喜歡的!

記得開了就要儘早吃完,免得餅乾軟掉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