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幾年其實我一直有在尋找這種甜筒式的披薩,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形狀,會吃的比較有氣質一點,但事實好像並非如此~(大笑~

甜筒披薩,我個人覺得裡頭的料,應該會比整片攤開的還要豐厚吧!

這家也是位於旱溪夜市裡哦~(就說旱溪夜市很棒吧!  

 P03.jpg

因為很多人,所以我沒辦法拍到整個餐車的樣子!

反正它就像一台在國外可以看到的那種咖啡車的感覺!

每支甜筒披蕯都只要60元,除了龍蝦沙拉的之外!

而且他們也都是用全麥的餅皮哦!

 

P04.jpg

 P08.jpg

 

老闆正把料都進這個可愛的甜筒裡!

讓大家也可以邊走邊吃囉~

P05.jpg

    P15.jpg

 

披薩等一下會一個一個排隊的進去這個可愛的旋轉式烤箱裡!

是不是超可愛的一個小烤箱!  

P19.jpg

外頭還可以拍到它們在裡頭被烤的樣子!

太療癒了啦!

   P23.jpg

夏威夷口味,60元!

玉米、火腿、鳳梨、起司!

P28.jpg

 

不要以為便宜沒有好貨,是真的會牽絲啦!  

P30.jpg

內餡也是不馬虎,覺得值得買來吃一次看看!

餅皮也不是屬於厚的那種,而且全麥的很健康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點:旱溪夜市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