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26.jpg

i-FlashDrive是手機的救星,因為我的iphone只有買16G的,現在容量更是常常不夠用!

我又很愛到處亂拍照,然後手機相簿的照片就爆多,很佔空間!

這時候,這個雙頭龍,就很有用處啦!

不管是出國還是國內旅遊,只要手機容量快爆了,就拿這個出來,把容量傳送到這個雙頭隨身碟裡,手機就復活啦!  

P01.jpg P02.jpg

 

 

前年的某天在fb上看到廣告跳出來這個雙頭隨身碟,就對它很有興趣!

一方面是因為他是kitty的,一方面是想要救救我的小容量手機!

所以我就請酒胖幫我訂購!

那時我記得買不到一千元哦!

現在好像有出新的圖案了,也是kitty的!

P06.jpg

裡想都有其說明,非常的方便!

而且簡單易懂!

  P11.jpg P12.jpg

前後都有可愛的圖案!

女生最愛這種實用的小玩意儿了!

只要拿在手上,有人關注,就會讓女生想買啊!  

P13.jpg

一頭是插ipone的,一頭是可以插電腦USB的!

P18.jpg

首先要在手機安裝i-Flash Drive HD這個app!

P19.jpg

下載完後,打開此app!

P20.jpg

就會跳出此app可以運用的東西!

因為我還沒有插入外部儲存區的雙頭隨身碟!

P16.jpg

插上雙頭隨身碟後,是不是非常的可愛啊!

就會跳出使用教學!

真的非常方便,也非常好用!

大家可以去買一組來試試看no!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介紹文!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