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Sexy Mavis,瑪菲斯介紹的oplab這款身體乳,所以就開始愛上了!  

之前還是學生時,還蠻迷她們家的東西的,後來就覺得頗貴,就沒有在買了!

前陣子他們家鬧出了小三風波,還蠻心疼瑪菲斯的,但~家務事,還是不是我們外人可以看的懂的!

(好啦~現在不是在話家常別人家的事,是我要介紹我覺得好用的身體乳給大家)

P01.jpg

 oplab 甜蜜蜜柔嫩身體乳-花朵香氛!

這款我超愛的,它其實還有另一款包裝,但我都沒有買過!

 P02.jpg

這款是我一直用,覺得還不錯的,這款大條的是200g,還有賣小條的護手霜,只是很難買到了!

一條200g,快400左右,我個人覺得還算可以接受的價錢!

金色蝴蝶味道是香芬花朵味!金粉金粉的,是我愛的包裝,美美的!

另一個包裝的是紫色底的,我從來沒有買過用過,下次買來試看看!

P06.jpg

 

這款其實是身體乳,我個人常會拿來當作是護手霜用!

因為真的很香,而且很好推開哦!

香味也蠻持久的,不愛擦香水的人,可以買這個來用!  

P03.jpg

oplab 甜蜜蜜金箔保濕身體凝膠-花果香氛!

這罐是不是看起來很夢幻呢!

P05.jpg

這款也是同一個牌子出的,身體凝膠,我覺得夏天蠻適合用的!

因為凝膠涼涼的,比起上面那款,擦起來,比較不會黏黏的感覺!

給大家看一下,整瓶都有金箔欸!

P08.jpg

也是香氛花朵氣味,是真的有金箔哦!

倒出來也有金箔!

擦上後,蠻快吸收的,夏天很適合用!

這款味道比起上面那款,比較沒有那麼重,淡淡的香氣味!

適合不愛味道重的人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