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6.jpg

今天要推推FEAZAC的洗髮精和潤髮乳給大家!

我個人的頭髮偏乾,常常一碰到水就直接打結,打的很嚴重!

加上去年因為要結婚了,所以染髮,頭髮更是打結打不停啊!  

P04.jpg

於是在網路看到阿本推的這罐洗髮精!

想說讓頭髮可以重新活一遍啊!

所以我選擇了角質更新洗髮素

P17.jpg

角質更新洗髮素,按壓出來是有顆粒感的!

洗的時候雖然沒有什麼泡泡,但洗完蠻柔順的!

而且頭皮感覺真的復活了一樣!

我買的這瓶是適用各髮質的哦!

P03.jpg

 

 

潤髮的!

    P14.jpg

他們潤髮的感覺擦上去,不像一般的潤髮產品,馬上就會有感覺!

但在吹髮時,才會感受到,比平常打結的狀況好很多!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