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46.jpg

有沒有看過這麼霸氣的果汁!整顆捧起來厚打啦就對了,在也不用慢慢挖來吃了!  

最近飲料市場沒有創意,客人是不會買單的,這家夠有創意了吧!

整顆,新鮮,現打,用原始材料,直接現打不加任何調味料,喝的健康,也喝的霸氣!  

P01.jpg

還好我們有先打電話預約我們的鳳梨和哈蜜瓜!

今天去的時候,就看到好多人路過看到,覺得新奇進來想喝,就賣光光啦!

所以去喝之前,請先預約!  

P57.jpg

P97.jpg

 

價錢方面,我個人覺得都算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他們家都是用最天然的食材做出來的,有去吃過的人,就會感受的出來!

P55.jpg

有趣、新鮮、果汁!

沒錯,他們店裡就是主打這三個東西,有趣的新鮮果汁!  

一夫特選,就是一整顆捧起來霸氣喝果汁,每個路過的客人都覺得超有趣!

拍照打卡也很有話題啊!

P56.jpg

店面不大,能容納的人有限!

店外也是有座位,可是很多人覺得熱,都會等店內的位子!

但我覺得只要有位子讓大家坐著拍照,大家都願意等啦!

P58.jpg

店內還一直輪播著IG大家的打卡!

蠻多有創意的照片都在上面會出現!

我們已經決定,下次還要在去喝了!

P64.jpg

一夫特選,哈蜜瓜,210元/一顆!

他們是依時價為準哦!

所以價錢上會多少有一點浮動,就是看每天的水果價錢啦!

一夫特選配的是,葡萄柚高山綠雪酪冰!(這個是點一夫特選都會有的,所以不用再另加錢)  

P67.jpg

份量非常的重!

我們只有拍成功哈蜜瓜,鳳梨整顆太重,扛不起來了啦!

P73.jpg

每一個一夫特選,都會配上一球冰淇淋!

可以任選一種口味哦!

P96.jpg

 

請原諒這張拍不好!

真的好難拍!

我不太知道義式手工冰淇淋的口味是不是每天都會有不一樣!

P74.jpg

因為當天不太方便吃冰,所以我都狂拍這霸氣果汁啊!

拍到我的TR相機掉到地上,我也沒有感覺,哈哈哈!

(此時配上”阿嬤…壓到妳的腳,妳怎麼沒有港結~~~~”)  

P94.jpg

哈蜜瓜汁,非常的原汁原味呈現!

我喜歡店家不加任何的調味,直接呈現這樣的果汁出來!

好與壞,就是水果本身有無甜度或熟度了!

今天的哈蜜瓜,微甜,但好喝,最近走養生路線,所以這個真的好適合我啦!

而且果汁濃稠,好喝搭上哈蜜瓜的清香味,我喜歡!  

P77.jpg

一夫特選,鳳梨,210元/一顆!

也是依當天水果時價為主哦!

鳳梨,搭配的是沁涼檸檬雪酪冰,80元!(這個是點一夫特選都會有的,所以不用再另加錢)

鳳梨的除了會有一球冰之外,還有新鮮的果肉哦!  

P90.jpg

 

 

鳳梨的好好拍!

整個就是霸氣中的霸氣!

而且今天大部份的客人,也是都點鳳梨和哈蜜瓜欸!

下次想要試試西瓜和火龍果的,哈!

P95.jpg

 

鳳梨果汁,也是原味呈現!

如果有看到他們現場殺鳳梨,就知道他們殺鳳梨也是很霸氣的!

殺鳳梨的工具放下後,不到幾秒,果肉和皮就分開了!

(此時我有聽到客人說”哇,你看那個果肉,整個被拿出來欸~)

他們的鳳梨跟哈蜜瓜比起來,甜度就稍微的沒有那麼甜!

因為是用最原始果肉本身下去打的果汁,所以我非常可以接受!

加上本人超愛吃鳳梨,所以不管它怎樣,我都愛!

鳳梨變成果汁後,就不用擔心它會刮舌頭了吧!

甜度雖然不高,但順口好喝!  

P85.jpg

 

~番外篇~

今天就在我們快喝完時,有一個媽媽帶著兒子進來想要買一夫特選,可惜真的賣太好了,全部賣光光了!

媽媽就跟我們借這兩顆拍照,我們二話不說,馬上借出!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動作,卻被店家看到了~)

等媽媽走後,店員馬上拿了一球冰淇淋請我們吃,說是因為我們借客人拍他們的果汁,很謝謝我們!

我們整個是不太好意思,畢竟只是舉手之勞咩~

這家除了有霸氣果汁外,店員態度也非常的棒,讓人很喜歡這樣輕鬆自在的小店!

我們會再度光臨的!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218號

電話:02-29439055

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