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735.jpg

要來到此次旅行的最高潮了,酒胖自己跟剛剛才認識不久的同事說他還沒有求婚!  

所以他們在公司時,就是秘密的說要幫他求婚這件事!

我曾經有提過說,國外求婚很浪漫!但這個人完全是個沒梗王,所以根本不用覺得他會準備的多用心!

(因為我之前有幫朋友規畫一連串的求婚計畫,非常的完美<=自己說~哈~

所以他一直覺得壓力很大,不知道該怎麼準備,這次的求婚計畫,

我是真的完全沒有猜到,但他出發前,一直說這次旅行要給他面子!)  

他還一直詢問我小姑說帶戒指會不會沒辦法過海關,到時候拿出來,就會被破梗了!

(但當天一直沒有看出來他的緊張欸!過海關什麼的也表現的很正常!這是唯一一次沒有被我破梗)  

P01.jpg

當天導遊帶我們吃完晚餐後,就是大家的自由活動時間了!

有去過長灘島的都知道,晚上了,就是要去他們的夜店玩玩喝喝小酒什麼之類的!

所以我們吃完Crazy Crepes後,就陸續在那附近看到酒胖的同事!

一直說等下他們會在隔壁的夜店,叫我們也過去玩!  

(一開始我是沒有很想去,因為太累了,加上我又不喝酒,所以覺得去那會很無聊!

但礙於因為是他們公司員旅,所以我們還是過去湊熱鬧了!)

P02.jpg

一去,說也奇怪!

他們同事都超熱情的!

我們一到,他們同事就幫我們點東西吃和飲料喝!

(因為知道我不能喝酒,所以還特地幫我點了一杯果汁!

重點這攤是他們老闆請客欸!怎麼會這樣?哈~

明明要求婚的人是酒胖,該請客的人應該是他吧~)

老闆還一直問我們兩個交往的過程什麼一堆細節都問!

現場也開始玩起小遊戲!

玩到一半,老闆問:Adam你還沒有求婚哦?

酒胖:還沒!

老闆:準備一下,等人到齊,你可以求婚了!  

我一直以為是開玩笑的!

P10.jpg

結果人漸漸到齊時,酒也越來越大管了!

大家開始玩遊戲什麼的!

然後酒胖也一直被灌酒,我看到一下摸心臟,一下爆汗的!

我說你要不要先回去休息(此時早忘了什麼求婚的東西了~)

但酒胖很堅持說,沒關係,沒事,在坐一下就好了!  

P11.jpg

結果等人到齊了!

老闆一聲令下!

大家幫我搬高腳椅!

酒胖從很遠的地方開始單膝下跪!

老闆說:Eva你現在問一個問題,他才能前進一步!

我:我完全不知道要問什麼!

此時旁邊的男同事說,姐妹,沒關係,我幫你問!

就開始惡整酒胖!

然後開始問一堆問題!

老闆也對酒胖說了一堆語重心長的話,例如:要他好好對我,結了婚就是一輩子,以後就算離婚了,錢全歸女方,負債自己留…等這種話!

說完後,酒胖就像圖上的單膝下跪在我面前!

說了一堆話,本來我有點想哭了,但後來他說了一句”以後吵架,我絕對不會在回嘴”<=就是這句話,讓我覺得他不太可能做到!  

所以在他第一次說嫁給我吧!我說不要!

他整個楞住了!(旁邊的同事馬上把他拉起來,拉到旁邊說了一堆不知道什麼!)

老闆此時說:Adam,沒關係,我個人也覺得你剛剛不夠誠意!在給一次機會,這次Eva在沒有答應,我們也沒辦法了,只好把你丟進海裡!  

P12.jpg

最後在酒胖同事還當地夜店店員的起哄下,還是套上戒指了!  

雖然都已經要嫁了,但我個人覺得該有的求婚還是不能少!

除非女生自己說不用求婚了,不然可是會被女生念一輩子這件事!

當然啦…我怎麼可能會放過他,這麼爛的求婚梗!

所以跟他說,在2016/1/23沒有補上一個讓我掉淚的求婚,我就不會出現!

所以大家~期待第二次的求婚吧!  

酒胖做事都是做一半的,真的有在國外求婚了,但過程爛的可以!

雖然很多人說很浪漫,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對他來說,是真的不容易了!

雖然沒有到我心中的那樣,但真的很開心他有把我的話放心中!

(關於國外求婚很浪漫這件事)

求完婚後,隔天酒胖就帶著我到沙灘上,尋找小朋友,幫我們做兩個人名字的沙雕,我個人覺得真的是必做的!

做完,是兩個人的回憶了!  

P23.jpg

P48.jpg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的沙灘雕字!

這篇我會在整理一篇寫哦!

這個真的就很浪漫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2016-07-12_204441.jpg  

一po上他的求婚事蹟,很多人紛紛的來說他太浪漫了!

說你是不是花錢買他們來留言的!

  

12009590_1115833915095260_4129649981066728642_n.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