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62.jpg

其實吹髮神器,我去年就拿到了,是今年才打開來用,而且還是我六禮之一呢!

這台不用說大家應該都知道它吧!就是國際牌Panasonic na-97,我買了粉和珍珠白兩色!  

白色送給了我小姑當結婚禮物,粉色是我的最愛,所以自己留著囉~

(他的粉,真的是美炸了啊!白色其實也很美,只是我更愛粉色!)

P01.jpg  

P01.jpg

從外包裝,就可以知道是什麼顏色哦!

白色那隻我買的時候超便宜,因為剛好搶到一波奇摩和拍賣一起舉辦的活動,所以一隻買了才四千多!  

是不是超便宜的!

   P07.jpg

P04.jpg

 

不管是白色還是粉色,因為我的是NA97不是Cna97,所以吹頭蓋都是透明白哦!

P07.jpg

P21.jpg

 

白粉各有各的美是不是~

就只是顏色不太一樣,但功能是完全一樣的!

吹頭如果是一體色的話,會更美,但價錢也貴!

P16.jpg

 

P11.jpg

裝好吹頭後,給大家看一下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白色就是百搭色啊!

不管吹頭是不是同色系,在這白色略勝一籌~  

 

 

P19.jpg

 

P08.jpg

 

白色和粉色功能是一模一樣的哦!

現在這裡是熱風、冷風、頭皮、皮膚…等~

是有看過電視說拿來吹皮膚也是可以保溼的,但我實在還不太敢嚐試啊!  

 

 

P23.jpgP17.jpgP25.jpg P19.jpg

按鈕,只要按下,就會跑到該所屬的功能!

HOT和COLD中間的箭頭就是指冷熱循環哦!

這個功能是保溼的功能!

偏冷風哦!

  

P28.jpg

 

P09.jpg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大家可以買來吹看看,風量超大!

我以為吹頭可能用一般的要半小時才吹乾,現在只要不到十五分鐘就乾了!

而且吹完,頭髮不會乾澀,很柔順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