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7.jpg

自己在家就可以DIY酪梨牛奶啦!

我是第一次打酪梨牛奶,也是第一次吃酪梨!

大家在家也可以自己準備自己喜歡的食材哦!也可以做成沙拉!  

P01.jpg

打酪梨牛奶,準備的材料如下:

酪梨半顆(想濃一點就多一點果肉,想稀一點,就少一點果肉)

布丁半個

高大鮮乳(淹過所有食材為主)

蜂蜜適量  

P07.jpg

把酪梨切開後,籽籽不要丟掉!

因為籽籽還有其他功用,下一篇會介紹!

P08.jpg

第一次打,我用了半顆酪梨,我故意買軟的,所以一回家就可以打了!

非常好挖而且很軟!

剛買回來如果是硬的酪梨,請把表皮放到變茄子的紫色才可以吃哦!

(我個人是放到軟軟的就開始吃了)  

P09.jpg

把布丁、酪梨、蜂蜜、高大鮮奶,都放進去後,就可以打囉!

P10.jpg

 

打出來後的成品!

我個人覺得第一次打的沒有很好喝,酪梨味還是很重,而且偏甜!

所以之後打我就沒有放布丁,只有加一點蜂蜜,有加跟沒加味道也有差!

加了蜂蜜的酪梨牛奶,有一種香味,非常順口好喝!

沒有加蜂蜜的酪梨牛奶,就比較不會甜,適合想減肥的大家!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