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7.jpg

六月初時,一直沒有喝過很夯的蝶豆花漸層飲料

當天剛好在逛逢甲夜市,看到就走進去買了!

回來後,一直覺得沒有拍到店名,找了好久,才找到啊!甲霸的秘蜜生活,好特別的名字!  

P09.jpg

P12.jpg

這家飲品的價錢,我個人覺得都還可以接受哦!

P10.jpg

這裡也還有調酒飲品

喜歡來一點調酒的人,可以選擇這家喝看看!

P15.jpg

就在當晚,終於喝到了最今夏最夯的漸層飲料了!

蝶豆花飲料,我們點的是:蝶豆花檸檬冰茶,60元!

我個人覺得一開始喝有點味道,喝到最後感覺有點變水了!

當晚也發生很好笑的事,店家知道有人要拍照,所以就把三組客人的各點不一樣的全放在一排要一起加蝶豆花!

(當下不知道是三組不同客人的飲料放一起,以為是同一個客人買三杯不一樣的)  

就問現場有沒有人要拍照,一開始沒有人理,後來店家只有叫一組號碼,我和酒胖就以為是那個人一次買三杯不一樣的,還在說大手筆!

結果…酒胖看到店家會給大家拍照,就跟我說…等下我錄影,妳拍照,我說好!

結果…店家把蝶豆花…加完後,三杯…是不同組客人點的…其中一組就是我們的!

所以最後我們兩個爆笑著離開店家!

超糗的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1號

電話:04-24511658

時間:11:00~1: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