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423.jpg

因為我牙齒天生就比較偏黃,所以在拍婚紗前,我就找了牙齒美白!(是的,是自己花錢,不是邀約,也不是邀稿,純粹自己想寫來分享~)

第一次是看到White Plus全方位美妍淨白館,一開始知道是藝人鍾欣怡開的店,想說藝人開的店,應該有點保障!

於是就選擇在這裡做牙齒美白了!一次療程,我記得不到兩千,我是買六次的療程(會送一次全身美白保溼)!所以我就直接買療程了!

(只能說女生的錢真好賺啊~哈哈哈)  

P17.jpg

這間我是第一次來,也是最後一次啦!

因為這天要來做婚前一天的全身性美白及保溼,做個應急用的!

牙齒美白則是到了第五次!

前四次牙齒美白我都是在另外一間小間的房間做的療程!

服務人員態度都還不錯,也很會拉滴賽!

這間大的是有保養身體和牙齒一起的!

左邊那個就是保養身體保溼和美白的膠原蛋白再生艙!

牙齒則是直接坐在椅子上就好囉!  

P03.jpg

P14.jpg

 

他們的清潔牙齒的東西都會準備的好好的!

而且還會有護唇膏,療程結束,護唇膏沒用完,可以帶走哦!  

 

P04.jpg

P03.jpg

P11.jpg

 

這裡有三次的療程照片!

(看衣服就知道是不同次來的,有一次沒有拍照)

我一開始的牙真的很黃,好像是20幾階吧!

最後第五次的牙齒美白療程完後,是14還是12有點忘了!

每做一次療程,會美白2~3階,之後就要看大家怎麼保養了!

就盡量少吃會讓牙齒變黃的食物或飲料!  

P02.jpg

太冷的話,他們還會幫忙蓋上毛毯哦!

他們的毛毯好舒服哦!

害我也好想要買一條,到底是在那裡買的啦!

P20.jpg

最後就是全身美白保溼療程啦!

要換上他們的免洗內衣褲!

然後穿上他們的浴袍!

P06.jpg

 

最後還是要把浴袍脫掉,躺在這上面!

然後服務人員會幫大家上保溼的東西及一些美白的保養品,就開始照這台膠原蛋白再生艙啦!

一開始我承認我有想到…絕命終結站某集有兩個女生因為愛美,而去做晒黑機…然後………  

是的,我在再生艙裡…一直想著那個畫面,想著想著…沒想到就慢慢的想睡覺了,哈哈哈~

做完後,身體是真的比較滑,有沒有白,我只有做一次,所以沒有什麼效果,但比較咕溜是真的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37號1樓

電話:02-87716029

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