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2432.jpg

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入住浪琴海渡假旅館了!

之前有一次也是沒有找住宿,直接來墾丁大街後巷找,也是找到這家!

這次過年來玩,也沒有訂位,小年夜還沒有什麼人,所以也剛好又住到啦!  

P01.jpgP02.jpg

 

浪琴海他有分景觀房和一般房,還有地下室看不到景色的房間!

我個人覺得住的地方還算可以又平價!

我個人出去玩是只要有住的地方,不要太髒,我都可以接受!  

P03.jpg

P04.jpg

一進去就看到一張大床,雙人床!

太床有點軟,不太好睡啦!

還有一張大的圓籐椅!

環境雖然簡陋了點,但還可以接受囉!

 

P05.jpg

 

廁所什麼的乾淨度都還算ok!

在說一次哦!我個人出去玩,都會帶洗澡用品及毛巾,這家也有附啦!

但我個人還是習慣帶著!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