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2432.jpg

是的,今天又要來介紹我們不小心住到的超大間旅館-天上人間精品旅館

這家真的大到沒有天理啊!還有電梯,而且床也大,房間裡也大,重點是還有附早餐,還很便宜!  

P01.jpg

停車的地方到房間門口,就有直接電梯!

感覺像是兩房共用一個電梯,但因為開口不一樣,所以也不會遇到別人!

我覺得隱密性夠,又方便,不用自己爬樓梯!

 

P02.jpgP03.jpg

這個開關,讓我好喜歡!

我也想要在台北的家用成這樣!

 

 P06.jpg

 

一進去看,不得了了!

這個房間坪數超大的!

拍照看不太出來,但真的是我住過算最大的!

 

P11.jpg

 

光一小面牆,就要好幾個酒胖了!

可見這個房間之大的啊!  

 

P12.jpg

 

坪數大到他們還有小玄觀耶!

真的讓人好喜歡這家旅館!

P14.jpg

 

還有浴缸,讓旅人可以好好放鬆的泡泡澡!

裡頭也有電視!

P15.jpg

 

他們的沐浴用品超齊全的!

有的沒的,都有,還蠻不錯的!

 

P16.jpg

 

這個是電視搖控器哦!

是不是很酷,一般只會有一個!

但這家有兩個,床的兩邊各一個! 

P19.jpg

 

早餐還有四個時段會幫大家送!

還配好了套餐,讓大家不用煩惱!  

P20.jpgP22.jpg

 

還有點心櫃和飲料!

都可以吃的哦!

住在台灣實在太好了!

 

P23.jpg

 

早餐送到後,他們會按鈴,大家在出去拿即可哦!

這裡我記得一晚只要兩千多元!

我覺得台灣就是要住這樣的地方!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北平路102號

電話:05-5322111

網址:https://yunyang.com.tw/booking/web/index.php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