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423.jpg

香港開過來的Holly Brown Taiwan店,終於試營運啦!  

個人是衝著他們的Crazy Shakes瘋狂奶昔去的,在他們還沒有開幕前,我就用fb私訊兩次搔擾他們了!  

他們在父親節當天,開始試營運啦!地點就在內科的廣遠科技大樓一樓!他們也有賣輕食哦!

P50.jpg

開在廣遠科技大樓一樓,旁邊還有義大利麵店!

大家也可以吃完中餐在來喝下午茶,這裡蠻適合的!

P13.jpg

P12.jpg

P14.jpg

位子多,佔地又大,超舒適的用餐環境!  

如果他們能賣一些中餐,我想應該會馬上擠爆他們的店!

因為東西在內科來說,都還算是平價!

P48.jpg

P49.jpg

他們有蛋糕甜點和義式冰淇淋,還有咖啡、茶、奶昔…等餐點!

P11.jpg

這是他們的menu,現在是試營運!

不知道他們正常營運會不會在有新的menu,所以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P17.jpg

這個就是等等要喝的瘋狂奶昔了!  

我好期待哦!

我從看到他們fb一po上開始,就一直期待著!

P18.jpgP19.jpg

 

他們還有烘培咖啡豆和做蛋糕的地方欸!

全是透明化的狀態!

店員服務態度也不錯,介紹的也很詳細哦!  

P22.jpg

我們坐的位子,一抬頭看,就有他們的店名英文字吊燈耶!

很特別的裝飾,只有我這種沒有一直拿著手機滑的人有閒往上看!

P36.jpg

左邊:草莓公主瘋派對,250元!

右邊:巧克力狂的夢想,280元!

本來想要點Tiffany綠的,但草莓也很吸引我,所以先點草莓口味的!  

  P24.jpg

奶昔真的做起來要一點時間!

所以要耐心等待哦!

一端上來,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欸!

跟台灣現在另一家失控奶昔比起來,我個人覺得外型,更略勝一點哦!

(我還沒有喝過失控奶昔,下次去喝看看)

 

  P28.jpg

 

草莓奶昔上有一圈甜甜圈及奶油!

P27.jpg

 

杯口有草莓脆片的點綴,讓整杯奶昔更提升了一個等級!

 

P44.jpg

 

 

上面的甜甜圈是草莓口味的,我個人覺得他們的甜甜圈跟 krispy kreme 有點像!

但又沒有那麼甜,上面還有奶油加香蕉!

所以我個人覺得點了奶昔,就不用在點甜了,因為這個就是甜點啦!

點一杯有兩種吃法啦!  

P40.jpg

草莓奶昔,不甜不膩,喝起來還很清爽!

讓人喜歡,杯子裡還有草莓果醬,大家可以攪勻在喝哦!

個人覺得搭上他們的草莓甜甜圈,不會太甜膩!

巧克力的看起來很甜,但其實不會,搭上他上面的甜點,其實整體吃起來,讓我覺得很剛好!  

P33.jpg

這個一端上來,肯定是自拍到不行的奶昔啊!

巧克力口味的是全是用巧克力的甜點和巧克力冰淇淋去做點綴~

P08.jpg

給大家看一下有多大一杯,女生我個人覺得兩個人可以一起分享一杯!

因為上面的甜點加下面那杯,真的一個人吃不完啊吃不完~    

P35.jpg

這杯上面的甜點有:巧克力脆餅甜筒、巧克力冰淇淋、奶油、彩色脆片、布朗尼!  

是不是很豐富的甜點!

P38.jpg P39.jpg

所以我說點了這兩點,可以省甜點錢!

只要把上面的蛋糕、甜甜圈、甜筒…等甜點拿下來,就是下午茶啦!

所以奶昔兼下午茶甜點,太幸福的飲品了!  

 

P41.jpg

 

這麼複雜的奶昔怎麼吃呢?!

放心,很簡單,只要把上面的甜甜圈、布朗尼、巧克力冰淇淋脆餅甜筒拿下來放在甜點盤,就可以優雅的吃下午茶啦!  

P43.jpg

  他們的巧克力脆餅冰淇淋不會太甜,雖看起來好像很甜膩,但其實不會!

只有甜筒外的彩色巧克力米比較甜之外,冰淇淋是走苦甜路線,餅皮沒有甜度,所以搭起來,非常剛好!

加上他下面的布朗尼,是屬於比較硬式的布朗尼感覺!

吃起來也是不甜膩,而且吃在嘴裡後,還有濃郁的花生味慢慢散開來,整個提升了布朗尼的口感!  

P09.jpg

也可以像我們把冰淇淋挖在甜筒裡吃,這樣就可以變成一隻冰淇淋的感覺了!

巧克力簡直太強大,點一杯,有三種東西可以吃,有巧克力冰淇淋甜筒、布朗尼、巧克力奶昔,真的太厲害了這家的奶昔!

喜歡奶昔又喜歡甜點的朋友,來這裡渡過一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39號1樓(廣遠科技大樓)

電話:02:26577307

時間:8:00~20: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