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以算是我出社會後,第一個用的名牌包包了!

雖然價錢還是有點小貴,但還承受的起,就是Rebecca Minkoff mini M.A.C的包款!  

買完之後,才發現,很多仿他的包款都在市面上流動著,真的是太令人生氣了!

P01.jpg

 

 

這個包包其實是酒胖今年送我的二月份情人節禮物!  

P05.jpg

包包後面還有包款的英文字母~

讓人愛不釋手啊!

P02.jpgP03.jpgP04.jpg

 

包包雖然不大,但還是可以放的下我的Iphone 6 plus、TR35、薄的零錢包、護唇膏、護手霜…等!

雖然小,但還是可以裝的下我所有想要裝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這包包出國玩,蠻適合背的,因為不會很重,又可以很輕盈!

鍊條背帶這部份,我個人很喜歡,覺得鍊條比真皮的整條背帶還實用啊!

這款我大推,我記得買的時候,價錢是六千多快七千吧!

大家也快快入手吧!好搭又好配!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