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434.jpg
繼上次介紹的Rebecca大紅小包包後,我又買了一個Coash黑色小包包  

這個才是真正的小資族買的起的哦!

P03.jpg

最近愛上鍊條設計的包包!

雖然重量會加重一點點,但因為我買的是小包包,所以重量還ok~

我記得這個好像買不到四千元吧!  

P01.jpg

  外面是走一個茘枝皮紋的設計!

讓整個包包的質感又往上提升了一點!

然後logo有別於一往的設計,這次是走比較低調一點的奢華風格,也是我比較喜歡的logo!

P02.jpg

 

這個包包又比Rebecca那個還要更小了!

這個包包只能裝的下:Iphone 6 Plus、TR35、護唇膏、信用卡!

其他的沒辦法裝進去了,我個人覺得出國當逛街包,還不錯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