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74.jpg

第三天晚餐是吃魷魚豬肉燒烤,雖然全程完全沒有吃到魷魚,但我是看行程上這樣介紹的~

所以也就這樣覺得是店名了,這家雖然是跟團吃的,但我覺得這家可以推給大家!

豬肉跟烤肉架快一樣大片了,而且還有帥哥老闆歐巴~  

P08.jpg

就是這家啦!

如果有來韓國釜山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家哦!

我覺得蠻必吃的!

P02.jpg

這裡的桌椅跟日本的好像,都要跪坐著吃!

覺得有點累,哈哈哈~  

P03.jpg

P05.jpg

豬肉超大片,而且烤完,真的超級好!

鮮嫩多汁,剪一小片一小片的這樣吃,好過癮哦!

我很推這家!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