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55.jpg

結婚前就知道有雙胞胎村(雙胞胎井)這麼一個地方了!

結婚後,本來不想生小孩的,但是…媽媽叫我還是生一個吧…

導致我們開始努力的測基礎體溫、看醫生…等!但就是沒消息啊~  

P02.jpg

 

雙胞胎井,就是在路邊的一個地方!

很容易發現的其實!

P03.jpg

這裡還有他們的詩呢!

也聽很多人說過真的很靈!

P10.jpg

去的時候,就帶著養樂多還有棒棒糖即可哦!  

我們是各帶一組!

因為有一男一女的小石像呀!

所以剛好一人一組,不打架呀!

 P05.jpg

井水就在石像娃娃前面哦!

大家拜完後,就可以拿著保特瓶裝井水喝~

 

P06.jpg

 

非常清涼~讓人喜歡!

雖然來了兩次還是沒消息,但~心誠則靈哦!  

P15.jpg

第一次去雙胞胎村是去年四月多的時候~

其實會去,也只是拜個心安的這樣!

加上我阿媽和我外婆那代都有生過雙胞胎,所以我想我應該是有生雙胞胎的基因的吧?!

可是到了七月,還是沒有中~~

P03.jpg

同年七月又去了一次!

這次帶了朋友一起來!

他們在同年的八月底就懷孕了呢!

(預產期是今年五月)

目前還是沒消沒息的啊~

大家一起幫我祈禱吧~   

CIMG0115.JPG

2017/4/8,我們第三次去雙胞胎村啦~

檢查什麼的都說沒有問題,就是沒有消息!

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那~

 CIMG0122.JPG

 

現在只覺得就當作是一個信仰~

有去有保祐~

CIMG0051.JPG

第四次去雙胞胎村!

第三次和第四次,是因為剛好都要去新竹,所以就也順路過去走走拿點井水喝~

CIMG0052.JPG

 

每次我們都會拍照做紀念~

沒有什麼特別意義,只是想用照片紀錄生活的一部份!

結婚一年半了,我們試了一年左右,目前還是沒有消息!

大家都說不要太心急,其實也沒有心不心急的問題…

只怕現在這個社會,還是跟以前一樣的那種腦袋的人很多…

以為不會懷孕,都女生的問題…,該檢查的都檢查了,一切數據沒問題!

(兩邊都是,沒問題的)

所以沒有消息,只是不希望某些討人厭的大人,說一些討人厭的話…僅此而已~

我們應該會三不五時想到就去雙胞台村走走…直到小寶寶的到來為止~

(待續……)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11.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