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52.jpg

昨天得知,前陣子只有在日本麥當勞有賣的森永牛奶糖奶昔台灣也進了森永牛奶糖牛乳啦!  

就在昨天剛上市而已,我馬上就跑去買來嚐鮮了!

一口氣還買了兩瓶啊!實在不想再像前年森永牛奶糖布丁剛上市的時候,買不到,所以昨天就一口氣拿了兩瓶~

(本來是想把冰櫃裡的四瓶都拿走的,但後來想想不知道好不好喝,還是先兩瓶吧~)  

P02.jpg

包裝跟森永牛奶糖是一樣的欸!  

好可愛好古老的包裝,讓人一眼就可以看的出來是森永牛奶糖啊!

而且昨天是跟酒胖去找的,他一眼就認出來了!

(平常眼睛都是找不到東西的人,昨天一找就找到了~)

可見他們的包裝真的很深植人心呀!  

P03.jpg

上面的登錄商標,還有旁邊的滋養豐富,風味絕佳,真的是一模模一樣樣!

森永牛奶糖牛乳,38元/400ml!  

P04.jpg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不太喝冰的,森永牛奶糖牛乳,也可以微波哦!

我個人覺得如果溫溫的喝,應該很溫暖呢!  

     P06.jpg

 

昨天抱著嚐鮮的心情去喝的!

喝起來還不錯!

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森永牛奶糖味道!

入喉嚨後,就可以感受到甜甜的感覺!

反正就是熟悉的味道,很像在喝牛奶糖~  

甜度我個人可以接受,沒有牛奶糖那麼的甜,但如果平常不太喝甜的人,就可能不太能接受~

如果看了介紹想要嚐鮮的朋友,可以去買囉!

P09.jpg

為求更豐富,我下班後,又跑去買了森永牛奶糖冰淇淋、森永牛奶糖!

本來也要買森永牛奶糖布丁的,可是賣完了!

P08.jpg

森永牛奶糖冰,第一次吃呢!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不會太甜!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