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3.jpg

本來前陣子看到台中初堂燒在賣整隻小章魚的章魚小丸子,很想衝下去吃!  

但一直沒有時間,等著等著,就看到我是中壢人王浩宇他們po的影片,沒想到中壢夜市(新明夜市)也開始賣了!

這家就叫八夷整隻章魚燒,10/1才開始在中壢夜市賣的,但因為排隊人潮眾多,所以…最後被逼換地方啦!

現在換到的是板橋-南雅夜市裡,所以台北以後也可以吃到啦!  

P02.jpg

上星期六我們還去吃的,沒想到一吃完,就看到老闆在FB粉絲團裡寫著不在中壢夜市賣了!

不過還好,搬到離我更近的三重啦!

招牌很好認哦!

P12.jpg

 

中壢夜市大家也知道小小條的,所以好難拍照!

我這樣能拍到,也是服了自己了!

我個人覺得賣的還算是平價的!

畢竟人家是用一整隻小章魚下去做的啊!

一小隻小章魚就要5元成本啦~  

P05.jpg

P07.jpg

P09.jpg

 

一開始很有氣勢的全部的爐上都排滿滿的時候沒有拍到照片~

不過能拍到這樣的也是不錯了!

每個半圓鐵盤裡都是四腳朝天的小章魚,看著看著覺得有點療癒~  

P10.jpg

 

其實不會等太久,大家還以為一整隻小章魚的章魚小丸子要等很久對吧!

錯囉~因為小章魚早就有川燙熟了,所以只要等下面的餅球部份熟了,就可以啦!

我們那天看到排隊人潮,然後等到我們拿到,短短不到五分鐘!

因為我們在來之前,其實就已經有好多小丸子在盤上了,已經等待著起爐了!  

P16.jpg

我們買了兩盒,一盒六顆,70元!

一盒原味,一盒芥茉!  

P17.jpg

這樣可以清楚的看到小章魚的腳腳每顆都有吧!

看著也覺得想馬上吃看看了!

這樣的用料確實大方,可以吃到一整隻的小章魚,在台灣真的很新奇呢!

P20.jpg

P21.jpg

 

為了給大家看的更清楚一點,我把小章魚挖了出來了~

是真的每顆都有一整隻小章魚!

一口咬下,甜甜的醬燒及美乃茲和軟軟的餅皮加上一整隻有QQ的小章魚,口感上真的很不錯!

這樣的價錢,這樣的真材實料,讓人真的喜歡呢!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