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235.jpg

這攤我是不知道在墾丁大街擺了多久,但我們去了兩三次,都有看到它,而且也每次都會光顧!

mojito雞尾酒,酒胖還蠻喜歡這家調的酒!  

不會太濃太淡,老闆也會請大家喝過後,看要不要在調整!

P02.jpg

在墾丁人人有酒喝!

阿…看到了~2012年開始擺的,有四年的時間了!

就在墾丁大街頭,很容易看到的!  

P03.jpg

這裡有價位和口味!

P04.jpg

P07.jpg

開始調配了~

P08.jpg

Passionfruit Mojito,200元!

我們是選百香果口味的,因為我不能喝啦~

但酒胖又叫我挑口味,所以我就挑了百香果~

        P09.jpg

 

試喝一口後,還不錯~

酒的後勁在入喉後才開始!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