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32.jpg

美麗又好拍的嘉義高跟鞋教堂

原來我們走薈地方,難怪拍的感覺都跟別人不太一樣欸!

我還看到很多人拍的是高跟鞋的鞋跟那可以進去!  

P23.jpg

每天還有開放時間哦!

不知道我去的時候是不是因為在施工,所以只能離高跟鞋教堂遠遠的拍照!

P22.jpg

我們停的地方是一次性100元的停車場!

走過去很快,但也很貴的停車位啊!

P25.jpg

這裡還有一些它的故事~

大家可以看一下哦~

P26.jpg

P28.jpg

P40.jpg

每個角度的高跟鞋都不太一樣!

每個角度都蠻好拍照的!  

P13.jpg

跟他合照是一定要的!

下次我也想要走到鞋跟那拍照啦!

P42.jpg

旁邊附近還有可愛的小東西可以拍照哦!

非常的近,大家也可以走走看看拍拍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新西路和新南街交叉口(布袋鎮海濱公園)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